“云南永德县农村危房改造引关注”追踪:36贫困户房屋结构安全稳固
2018-06-07 15:12: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从云南临沧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经工作组连夜进驻调查,目前已完成36户贫困户的逐一走访。经专家组现场勘核认定,36户房屋结构安全稳固,存在部分瓦顶有漏雨情况,钢架构建有锈蚀情况,少数墙体有裂纹等问题,均不影响房屋结构安全。

据通报,为进一步加强6月5日连夜进驻永徳县市级工作组的工作力量,按照中共临沧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安排,四名市级领导、8个市直部门负责人先后于6月6日下午全部进驻永德县开展工作,现已完成36户贫困户的逐一走访。

通报称,经市级工作组聘请的专家组现场勘核认定,一致认为:36户房屋结构安全稳固,部分瓦顶有漏雨情况,墙体顶端与树脂瓦屋面未封堵严密,钢架构建有锈蚀情况,少数墙体有裂纹,存在问题均不影响房屋结构安全。

据此,将按照“一户一策”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好整改措施,确保于6月11日前全部整改完毕。同时,责成永德县委、政府对全县安居房建设以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核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其它问题正在调査当中。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