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组图】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开展尖兵比武 现场上演"枪王"对决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21:55 星期五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开展尖兵比武。(胡程 摄)

  人民网昆明6月8日电 6月7日下午,为期3天的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2018年度军事训练尖兵比武竞赛在昆明落下帷幕。期间,来自各基层单位的200余名训练尖兵云集练兵场,重点围绕手枪、步枪等十余个实战射击课目展开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场“枪王”对决。

  据悉,此次竞赛全程依据武警部队《军事训练大纲》等法规,采取普考与抽考相结合,实地考核与训练督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体能、射击、救援、反恐等30余个实战化课目进行比拼,让官兵们在同台竞技的激烈过程中锤炼过硬单兵素质,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提升作战能力。(虎遵会、胡程)

责任编辑: 吴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