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河南商丘警方回应偷小孩传言:男子酒后滋事 已被拘
2018-06-11 11: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商丘6月11日电 (记者刘鹏)针对网络传播的6月9日晚河南商丘市团结路一超市内有小孩被偷的消息,商丘警方10日发布调查结果称,系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饮酒后在超市与一名小孩的爷爷发生争执,进而对小孩爷爷实施殴打。今天下午,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拘留。

  图为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情况通报 微博截图

  据商丘市公安局通报,2018年6月9日19时40分左右,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团结路安琪乐易超市有人打架。接警后,前进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

  经查,当天17时许,患有精神病史的33岁男性嫌疑人陈某在某商店购买了一大一小两瓶约7两劲酒,喝完以后感觉没喝过瘾,来到安琪乐易超市又购买了半斤劲酒。陈某在超市门口喝下后再次走进超市,在逛超市时和一小男孩玩踢球,此时小男孩的爷爷孙某某在现场。玩了七八分钟后,陈某拉着小男孩往外走,孙某某上前抱起孩子,双方发生争执,陈某对孙某某实施殴打。

  通报称,6月10日下午,嫌疑人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完)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