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今早上班的昆明人被地铁堵哭了
2018-06-11 12:40: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站外

这不是畅销商品的热卖会,也不是低价房的开盘,而是今早的昆明地铁。据网友称,今早的地铁2号线“很热闹”,“排了半个多小时。只有一个安检口。”“ 上百人排队,就因为取消无包通道,十多分钟未能穿过人海,影响多少人出行,今天的大家,都得迟到。”

据网友介绍,由于地铁站点只有一个安检口,造成大量上班市民排队,队伍最长的已经出了进站口,长达500米。

小明从网友发布的图片看到,不仅仅是一个站点,地铁1、2号线多个站点都出现排长队的情况。

今早的昆明地铁

站内

 
站内

网友说

@木昜_懒懒:昆明地铁安检,上班高峰期,安检口排队,一次过两个,询问“上班高峰期,可以多过几个人么”斩钉截铁“不可以!”,可不可以变通一下。

@Reve_Libre:昆明一个地铁站可以安检20多分钟还没排到,排队都排到大路红灯口是什么情况,若有特殊原因是否该有应对方案,七点四十到达排队,坐上地铁八点十分,没有人员进行秩序维护,购票人员直接插入队伍,导致进站安检缓慢,是否该有处理办法。

@Ff_潺生的萌宝球:这样的安检有必要吗!?本来早上人就多,不能多开几个口吗??早上排队全在吵架!排了15分钟都没能过去!!安检口人多到要被推到能有效率吗?

@疯子dtt:在司家营地铁站,大家排队已经排到公路上,我至少排了半个小时,很多人在插队也没有人管,进入站内安检时,拥挤在一起。排队者都是上班族,缓慢的进站、安检速度,必然会引发人们的不满情绪。

@小马马的流浪心:昆明地铁是在逗人么,早高峰,羊肠村站只开一个安检口,排了3、4排人,队伍直接排到电梯口。

@银狐狸-喵喵:提个小小建议,昆明地铁的安检口能不能在每天的高峰时期,在人多的站点多增加一个安检员,每次一个站就一个安检口,一个安检口站了四个安检员,但是就只有一个在进行安检,然后所有人排着大队在后面慢慢等,这景象也是够奇葩了。

@Ff_潺生的萌宝球:这样的安检有必要吗!?本来早上人就多,不能多开几个口吗??早上排队全在吵架!排了15分钟都没能过去!!安检口人多到要被推到能有效率吗?

@是钱傲雪雪大王:周一还是大清早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排队到了售票厅!无包通道也取消!既然雨季来了,为什么不尽早处理!是不是要天天六点就起来?

来源:昆明信息港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