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男子酒后点燃房间内的被褥 消防破门灭火时他正在沙发上酣睡
2018-06-11 23:41: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赵黎浩 通讯员 刘懿)近日,云南保山一男子在饮酒后竟然用打火机将自家房间内的被褥点燃,邻居发现火情后急忙报警。民警及消防官兵强行破门灭火后发现,男子竟然还在沙发上呼呼大睡,完全不担心自己被“烤熟”。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因涉嫌放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6月8日,保山市永昌街道某居民楼一男子独自在家饮酒,醉酒后,他用打火机点燃了房间里的被褥,并将被褥拉至客厅任其燃烧,自己则在沙发上酣然入睡。19时许,邻居发现火情急忙报警。

民警及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果断强行破门灭火。进入屋内后,只见一男子正在家中昏睡。幸亏火情发现及时,未出现人员伤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随后,该男子邱某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对邱某进行酒精测试,确认其处于醉酒状态。经审讯,邱某如实交代了酒后点燃被褥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因涉嫌放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示:饮酒要有度,酒多易失态,失态酿悲哀,劝君不要让自己手中的酒杯变成人生的“酒悲”。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