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JC国际航空“昆明=暹粒”直飞航班 6月12日复航
2018-06-12 16:28: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6月12日,柬埔寨JC国际航空“昆明=暹粒”直飞航班复航,于每周二、四、六往返于中国昆明和柬埔寨吴哥古迹所在地暹粒省。昆明市民仅3个多小时便可穿越时光探访吴哥古刹秘境,享受雨林环抱中的古文明饕餮盛宴。

此次复航的昆明=暹粒航线去程航班号为QD796,班期为每周一、三、五,22时05分暹粒吴哥国际机场起飞,01时25分抵达昆明;返程航班号为QD797,班期为每周二、四、六,02时25分从昆明起飞,03时50分整抵达暹粒(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为庆祝航线复飞,柬埔寨JC国际航空在官网www.jcairlines.com于北京时间0点至1点间,有1美元超低价机票秒杀(不含税费)活动。每个在官网注册的ID,每天有一次秒杀机会,详细介绍请参阅“柬埔寨JC国际航空”官网相关介绍。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