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民大力支持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
2018-06-13 07:34:20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18年6月至7月对云南省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消息发布后,昆明市民群众纷纷表示大力支持“回头看”工作。

市民马海涛表示:“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昆明开展督察工作,切切实实帮老百姓解决了很多问题。现在对这个工作再‘回头看’,希望可以解决更多老百姓关心的环境问题。”

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昆明市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为落实办理好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举报材料转办件,昆明市从全市各县区和有关部门抽调了40余名业务能力强的人员,组成举报投诉件办理工作小组,及时开展工作。工作小组人员表示:“每一个交办件都是民众最关心的问题,我们都会及时做好调查处理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记者董宇虹)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