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 云南民族村邀你过普米族情人节
2018-06-13 08:13:07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6月16日至18日端午节期间,云南民族村将举办以“逗趣情人节·普米欢乐颂”为主题的“2018年端午节暨普米族情人节” 系列活动。

平时忙于工作的你,如果想过一个别样的端午小长假,那么到云南民族村欢度普米族情人节,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普米族情人节素有“东方情人节”之称,活动期间,云南少数民族的25对“情人”与7对情侣游客将按普米族民间习俗举行“情人转山”等活动。现场游客还可参与体验气球撞胯舞、互喂坨坨肉、大碗酒等闯关活动。同时,普米族“情歌王子”和情歌组合也将与游客互动。端午节期间,普米族同胞持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60元/人、《高原的呼唤》演出票60元/人的优惠(一人一票)。

同时,龙舟竞渡历史悠久,端午节期间,在云南民族村金鱼湖水域,每天还将举办两场龙舟比赛,时间为11∶00-11∶40、15∶30-16∶10。在刀杆广场,还将推出“七彩粽子、彩色米饭、民族烧烤”等风味美食和普米族民间手工艺展示。

(记者杨官荣)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