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北京前5月追回在逃人员12名
2018-06-13 10:55: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至: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北京市纪委监委昨天发布,本市日前召开追逃追赃工作会议,总结部署推进2018年全市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本市今年持续深入推进“天网行动”,加大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力度。截至5月底,共追回在逃人员12名,阻止11名有外逃倾向的监察对象和重要关系人出境。

  会议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本市追逃追赃工作向纵深发展。一是聚焦重点案件,确保实现新突破。要把“百名红通”“红通”和中央重点关注案件作为工作重点,坚持一案一策、一案一专班,出重拳、下重手、用实招,想尽办法、调动资源、穷尽手段,把外逃人员追回来绳之以法。二是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取得新成效。坚持外逃和内逃、受贿和行贿一起追,追逃和追赃、追逃和防逃一起抓。深入推进“天网2018”行动,做好外逃数据大起底,开展“清零”“减量”专项工作,打好追逃追赃攻坚战。三是健全工作机制,确保获得新进展。要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建立全市联动、内外协作、上下贯通的工作机制。

  据介绍,北京市今年持续深入推进“天网行动”,加大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力度。截至5月底,共追回在逃人员12名,阻止11名有外逃倾向的监察对象和重要关系人出境。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