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广西贵港一工棚钩机施工引发爆炸 致3人受伤
2018-06-16 12:4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广西贵港一工棚钩机施工引发爆炸致3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谭天力 摄

  中新网贵港6月16日电(记者杨志雄)中新网记者15日从广西贵港市港南区委宣传部获悉,当天9时许,港南区桥圩镇兴顺羽绒厂旁的一收购废旧工棚发生爆炸,导致3人受轻伤。

  接报后,港南区安监局、公安分局,桥圩镇政府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处置。

  据了解,桥圩镇群众李善宽十年前把该工棚租给别人收购废旧,现租期已到,李善宽于近期对工棚拆除重建,当天上午用钩机挖土过程中引发爆炸,造成钩机司机谢树聪皮外伤,附近群众陈永容右眼被划伤、甘光同头部被划伤。

  图为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官员到医院看望和慰问伤者。 谭天力摄

  3名受伤群众均已被送桥圩医院观察治疗。经医务人员反馈,3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此次爆炸还造成周边房子玻璃和施工钩机不同程度损坏。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