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直升机失事致3人遇难最新报道:事故调查工作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图)
2018-06-17 21:28: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6月16日,云南凤翔通用航空公司一架直升机,执行由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医院)飞往安宁市人民医院应急救援飞行任务过程中,在西山区碧鸡街道办事处富善社区老青山垭口坠毁,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无其他乘客。

6月17日,云南凤翔通用航空微信公众号“凤翔通用航空”发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2018年6月16日上午,我公司一架直升机在从昆明飞往安宁执行任务过程中不幸坠毁,机上三名人员全部遇难。

事故发生后,我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人员赶赴事故现场,配合相关部门处理事故。民航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第一时间介入,开展有关事故调查工作。目前,事故调查工作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具体事故原因以有关部门出具的调查结论为准,我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感谢公众对我公司的关心。愿逝者安息!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