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太幸运!台老妇卖彩券3次帮客人刮中百万台币大奖
2018-06-20 10:2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太幸运了!台湾花莲1名卖彩券的许姓老妇,18日在钓虾场兜售刮刮乐彩券,1间财神庙的董事长刮中100万元(新台币,下同)大奖,豪气高喊“店内吃快炒的单全买”,让大家沾沾喜气。许老妇开心地说,她已经第3次帮客人挑到百万彩券,“真正有福气!”

许姓老妇18日晚间在花莲市一处钓虾场推销每张200元的百万年终奖金彩券,一名林姓妇人怂恿同桌的一间财神庙的郑姓董事长购买,庙方会计掏出1000元一口气买了5张,刮完后发现一张中了200元,另一张则是刮中数字1000000。

郑男看到刮到这么多零,还有点疑惑,找来许妇确认,发现竟是7万张里只有1张的头奖100万元,全部中奖数量只有100张,真的是非常幸运。

郑男相当开心,找来钓虾场老板表示,外场这些客人点的热炒他全买单;最后他真的大方付了7万多元,和大家分享中奖的喜悦。

许姓老妇说,这已经不是她的第一位客人刮中大奖,继先前客人刮中100万,去年12月底,她在姜母鸭店也是帮客人挑了5张彩券,其中一张幸运中了头奖200万,没想到才过半年,好运又再度降临。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