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坐滴滴从曲靖到昆明 半路被司机粗暴甩客
2018-06-21 07:21:14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司机打掉李女士的手机

司机把李女士行李箱放下车
 

李女士(化名)于16日下午3时19分从曲靖用手机打了一辆到昆明官渡古镇的滴滴顺风车。当车行驶到昆明机场附近时,司机称要到机场接人,便给李女士联系了另一辆顺风车。另一辆车子来了之后,司机称因前一车的司机说的地址有误,与他不顺路,他拒绝拉载乘客,又说自己要去送虾,没时间送该乘客。李女士说,这名司机态度恶劣,对她百般辱骂,还用手打掉了她正在拍摄的手机,最后直接把她的行李箱丢下车。对此,滴滴表示,两名顺风车车主因中途甩客已被封禁,平台会对顺风车车主加强教育。

李女士说,当天她从曲靖打顺风车来昆,到昆明机场附近,顺风车司机刘师傅因为要到机场接朋友,于是在机场帮她联系了另外一辆顺风车送她到目的地官渡古镇。但在上了第二辆顺风车之后,没走两公里,司机就告诉李女士,只能送她到昆玉路。面对司机的甩客行为,双方发生争执。

“他一直骂,各种骂,我就害怕了,用手机录像。”李女士说,“他说要么就把我送到昆玉路自己过去,要么现在就滚下车。”

“送不到我告诉你,我的虾是活鲜虾,我要送去北边知道吗?你刚刚讲是昆玉路,那我就给你送到昆玉路。我不可能跑到官渡古镇,不然我的虾就捂死了,一万多元的虾,我赔不起。要么就你来拉她,要么我就让她下车,别跟我啰嗦,我不缺这点钱……”在李女士提供的视频中,这名司机与之前滴滴顺风车的司机通话时情绪十分激动,挂断电话看到李女士正在用手机拍摄,随即用手将手机打掉。

经过一番争吵,司机下车将李女士的行李卸下,将李女士留在路边驾车离开。

记者联系上李女士最初乘坐顺风车的司机刘师傅,他表示和另一辆顺风车司机交接的目的地就是官渡古镇。

李女士说,此次遭遇让她后怕,她已将此事向滴滴平台反映。

滴滴客服告诉记者,他们已接到反映。根据平台规定,两名顺风车车主因中途甩客已被封禁,平台会对顺风车车主加强教育。

(记者 刘嘉 文 李女士供图)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