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抓紧抓实打击走私工作
2018-06-21 19:01: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刘子语)6月20日,记者从2018年云南省人民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专题会议获悉:近年来,我省打私机制不断健全,打私力度不断加大,综合治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大规模走私活动得到有效遏制,但打击走私工作任务依然艰巨。云南省人民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评估研判我省走私活动的现状和变化趋势,牢牢把握打击走私工作主动权。

该项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我省走私活动新特点,切实推动反走私综合治理不断创新;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走私活动;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强化联防、联控、联打、联管;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展所能,各负其责,努力形成政府领导、部门负责、群众参与的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