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圈地种菜养鸡 居民不堪其扰
2018-06-22 11:19:42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至:

 圈地种菜养鸡 居民不堪其扰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李傲)“有人圈地种菜、养鸡,也没有人管一管。”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位于三间房西里一号楼南侧的空地上有人种菜又养鸡。公鸡天天清晨四五点打鸣,影响附近居民睡觉。对此,城管部门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去现场查看处理。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三间房西里一号楼南侧小区外确实有一片废弃的空地,里面已被栅栏圈起来种植瓜果蔬菜,目测占地面积约为50平方米,可以听到里面有鸡叫的声音。而在此种植的蔬菜水果长势非常茂盛,有些都已开花结果。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臭味。

 据居民张先生讲,这片地空了一段时间,就有人把地上种了菜,还在里面养了鸡,里面搭了个鸡棚,鸡的数量不少。“环境杂乱差也就算了,每天清晨四五点鸡开始打鸣,实在烦人。我们楼离鸡棚也就十几米的距离,大家被吵很难睡好觉。”住在一号楼的王女士向记者诉苦,“确实太吵了,而且环境也成问题,真的希望有人能管管。”

 随后,记者拨打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去现场查看并处理。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