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啤酒配世界杯吗?昆明有了新的看球方式
2018-06-22 16:30: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9日昆明旗亭国际葡萄酒体验店正式开业,让昆明人看世界杯有了新的选择。

云南网讯(记者 吴珺)“宝刀配英雄、世界杯配啤酒”。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习惯了啤酒配足球,“一杯红酒配足球”的新玩法想不想尝试?6月19日昆明旗亭国际葡萄酒体验店正式开业,“做大众喝得起的优质进口酒”的理念,让昆明人看世界杯有了新的选择。

该体验店采用全球酒庄直采的方式,从全球10多个国家、100多个风格不同的葡萄酒酒庄,挑选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在我们这里,你花10元钱就可以享受到一杯红酒的幸福。” 昆明旗亭国际葡萄酒体验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介绍,该体验店采用全球酒庄直采的方式,从全球10多个国家、100多个风格不同的葡萄酒酒庄,挑选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做大众喝得起的优质进口酒。体验店开业期间正值世界杯,就有不少球迷来到店里,一边品红酒,一边看球。“一般的酒吧都很热闹,但在这里看球就很安静,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球迷王先生说。

开业当天,店家邀请了艾维娜酒庄庄主解读红酒的礼仪。

据店家介绍,除了主打高性价比,未来该店还将定期举办葡萄酒培训班、威士忌盲品大赛等系列活动,将葡萄酒文化带到昆明。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