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官南立交封控现场: 交警出动 围挡施工有序进行中
2018-06-23 00:23: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黎鸿凯 实习记者 夏方海 龙彦)6月22日23时30分许,记者到达官南立交桥下层路段时,交叉路口均有警车在此设岗,交通协管人员在交叉路段维持维护,已有负责该路段的施工队北京市政路桥在此等候,施工车辆陆续将施工器械运入。

路旁等候的施工人员介绍,“今晚的车流量与昨天相比有减少”。据了解,官南立交桥路段将于24时准时封闭道路,届时交警将会把沙桶放到封闭路段,举行简单的封路仪式,施工队将开始把施工设备全部定点完毕。

在官南立交下层匝道南向北口,昆明交警三大队民警已经进入路面,执勤民警介绍,大队全员出动,官南立交上中下层均有投放警力,预计今晚11点半左右开始按预定计划封控路面,交警等候指挥部指令。

记者现场看到,路口已安装爆闪灯,提示牌,施工人员已在路边准备了水码、锥桶等封路的设施设备,有工人正在组装围挡板,交警对过往车流进行截流、引导绕行,路面封控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