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女孩参加完高考10天后遇车祸身亡 肇事逃逸司机已被刑拘
2018-06-23 21:40: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赵黎浩)6月23日,云南省2018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对于昭通市彝良县钟鸣镇18岁的女孩陈颖(化名)而言,她已无法亲自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分数。因为在今年端午节的那天上午,刚参加完高考10天的她在一场车祸中不幸遇难,事发后,肇事司机逃之夭夭。记者了解到,6月21日,彝良县公安局已将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金抓获归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此前,云南彝良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出一份悬赏通告称,6月18日,彝良县钟鸣镇至扯炉村发现1名少女死在公路上。经调查确认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为争取早日破案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彝良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特向社会广大群众征集案件线索证据,如提供线索证据帮助破获案件的,彝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予最高奖励人民币30000元,并为线索证据提供者保密。

记者了解到,陈颖刚参加完高考10天就不幸遭遇车祸。陈颖的大伯陈夏泉介绍称,端午节那天早上,她拖着行李箱准备去县城,顺道去叔叔家吃午饭,没想到在路上就出事了。

6月23日,彝良县公安局新闻办对外发布的通报显示,6月18日10时50分许,彝良县钟鸣镇发生一起致一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彝良县公安局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察、调查走访、善后处理等相关工作。经工作查明,王某金(男,28岁,彝良县钟鸣镇扯炉村人)有重大嫌疑,并于6月21日将其抓获,王某金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金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没有发现肇事者存在酒驾和毒驾的行为,也并非无证驾驶,而肇事车辆是一按揭购买悬挂云A号牌的面包车。“才从外面开回老家过端午节,可能是技术不好导致的事故。”

据公开资料显示,交通肇事罪,是指违反道路交通管理法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的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