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南二环开修!周一出门请赶早,这份绕行秘籍收好
2018-06-24 21:57: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如何绕行?

过境车辆:原由西向东、由东向西的过境车辆(不受货运限制的车辆)可提前在绕城高速公路立交节点绕道通行,避免进入施工影响区域。

进入昆明绕城高速以内二环以外的车辆:可通过东三环、西北三环、广福路、海源路、昌宏路、日新路等外围道路绕行。

出入主城二环以内的车辆:可由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绕行。

1.西段封闭施工期间,可通过丹霞路、和顺巷、云山路、人民西路、科医路、滇缅大道、二环北路等东西向道路,二环西路、近华浦路、春晖路、西园路、环城西路、西昌路等南北向道路绕行。

2.东段封闭施工期间,可通过环城南路、拓东路、东风东路、人民路等东西向道路,二环东路、环城东路、白塔路、北京路、青年路等南北向道路绕行。

3.西市区往返呈贡片区,市民可以选择以下道路绕行:

(1)从庄家塘立交或河尾村立交经绕城高速内环线,从杜家营立交转昆玉高速到达呈贡片区。

(2)从红塔东路或广福路进入环湖东路,到达呈贡片区。

南二环西段(明波立交到官南立交)上下层都不能通行

目前,南二环西段(明波立交到官南立交)上下层都不能通行。施工期间,会给居住在马街、船房、福海、福德片区的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明波立交:西二环高架层禁止转入南二环;杭瑞高速入城段禁止驶入南二环。

官南立交:西段施工期间,官南立交原有四条匝道仍可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