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17时30分主城区进入晚高峰  车辆通行缓慢
2018-06-25 17:35: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一场暴雨给路面造成一定积水,人民西路和环城西路车流量增加。25日下午17是15分,云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采访到昆明公交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k52路公交线路收到一定影响,原来的线路没有做调整,只是减少了部分站点。雨天堵车,公交车运行时间延长,公交车司机吃饭困难;由于人民西路堵车严重,对54路、82路公交线造成不同程度影响,将会根据运行预案进行调整。

截止到17:30分,下午晚高峰提前到来

海埂路进出城方向排起了长队,一直到万达广场都是车多拥堵,车辆通行缓慢。下午晚高峰提前到来,前兴路和官南大道也较为拥堵,还未出门的车友可以选择更绿色的出行方式。

南二环施工以来,海埂路辅道车辆实行不能左转和右转,万达广场方向双向车多拥堵,建议车友尽可能耐心等待,依次通行,未出门车友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主城区很多道路进入晚高峰,广福路,人民西路双向,环城南路双向,金碧路双向、青年路北向南,巡津街北向南都出现拥堵,海埂路进城方向,车辆通行缓慢,北二环A线,金星立交,车辆通行缓慢。

云南网综合自云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

实习编辑:张轩玮 郭建丽 整理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