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18时20分:广福路转滇池路正常 情况较早高峰有所好转
2018-06-25 18:25: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5日下午18时的金碧路。

16点的西福路隧道口,可见施工中的南二环。

截止18时20分:

滇池路青少年活动中心过街天桥:滇池路车流量正常,滇池路进城方向车多拥堵,有排队现象,车尾已经排到了南亚风情园,建议进城车辆绕行;滇池路出城方向车流量暂时正常。

广福路进城方向车流多,广福路东向西方向车拥堵,广福路转滇池路正常。

西园路沿线:西园路由南向北车流量非常大,从气象路口开始一直往北走到西福路口车多拥挤。

西福路双向车比较多,南向北方向车比较多

西华北路,由西向东也比较拥堵。过了人民路口,到滇缅大道情况较好,可以通行。

海埂路晚高峰来临,车辆虽然等待红绿灯时间较长,但等待时长比想象中要好很多,南边方向,过了万达广场,车行比较顺畅,周边主要道路,没必要进行绕行,比早高峰相比下来情况好的多。

云南网综合自云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

   实习编辑:张轩玮 郭建丽 整理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