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宣威市一50多岁环卫工人被撞身亡 警方:肇事逃逸者已抓获
2018-06-26 20:56: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事故地点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又是起早贪黑的环卫工人被撞,希望早点抓住肇事者,还死者一个公道。”6月25日上午8时10分左右,云南宣威市一名50多岁的环卫工人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伤后死亡,令人气愤的是,电动三轮车肇事后驾驶人不仅没有立即停车救人,反而驾车逃之夭夭。为此,当地警方悬赏3万元寻找线索。26日下午,办案民警向记者证实,肇事逃逸者已被控制。

监控中可看到肇事车辆

6月26日,一则由宣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外张贴的“协查通报”引发关注。通报的内容显示,6月25日8时10分许,在宣威市环城西路变电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名环卫工人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伤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肇事后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当即驾车逃逸。

经初步调查,逃逸车辆为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驾驶位有顶篷,前挡风玻璃受损严重,行驶方向为由虹桥街道向宣威市区。

警方在通报中表示,望知情者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宣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奖励举报人人民币3万元整,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当日下午20时左右,负责此案的民警告诉记者,被撞身亡的环卫工人是一名50多岁的女性,为当地丰华街道辖区的人。经过多方调查,警方已经找到了肇事逃逸者,并已将其抓获。据民警透露,肇事者今年47岁,肇事车是一辆帮人送货的三轮车。

相关链接:

环卫工清晨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31小时后被抓

环卫工被撞死器官救助6人 深圳城管局长送慰问金

成都环卫工被撞下高架桥身亡 肇事司机被带走(图)

环卫工被车撞倒并拖行致死 肇事车辆逃逸

环卫工车祸后觉无事不检查 迟发性脾破裂险丧命

押钞车撞上环卫工后只顾转移物品 回应:在等120来

“只顾钱箱不顾伤者”为何引争议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