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四川暴雨致京昆高速成雅段等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2018-06-28 11:4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四川暴雨致京昆高速成雅段等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京昆高速成雅段路边山坡垮塌,该段道路已交通管制。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6月28日电 (记者刘忠俊)28日,四川乐山、雅安等地突降暴雨,导致京昆高速成雅段、邛名高速、成乐高速、仁沐新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临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京昆高速雅安往成都方向1921公里路段处发生塌方,危及行车安全,交警正在现场处置,并在名山收费站分流车辆,雅安往成都方向的车辆请在名山收费站下高速经318国道绕行。

  交警路政人员正在查看道路受灾情况。 钟欣 摄

  高速交警称,因邛名高速目前大雨,道路多处严重积水,现已关闭全线收费站,并在邛崃西收费站主线对前往雅安方向车辆进行分流。

  名山城区停放在路边的车辆,道路已进水被淹。 钟欣 摄

  此外,成乐高速路段目前大雨,已对全线收费站货车进行交通管制,小型车辆可正常通行。仁沐新高速公路乐山往仁寿方向121公里加100米路段处,有边坡裂缝隐患,危及行车安全,交警对井研至竹园站进行双向分流,关闭井研站和竹园站。

  名山城区部分道路进水被淹。 钟欣 摄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路遇暴雨天气,切不可冒险出行。已行驶在高速公路的车辆,可就近选择服务区或收费站下高速等候,等雨停了之后方可出行。确要行驶的,务必降低车速,加大安全车距,谨慎通过积水路段,安全驾驶。(完)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