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用手机做兼职刷单 女子被骗2万多
2018-07-02 15:44:01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至:

  用手机做兼职刷单 女子被骗2万多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 近日,栖霞区靖安的张女士轻信“用手机就可以做网上兼职工作”,结果被骗2万多元。

  张女士平日工作三班倒,所以挺空闲。她在寻思兼职时,通过某兼职软件看到淘宝刷单的招聘,于是添加招聘信息里的客服。客服告诉她,兼职刷单的内容是刷信誉和刷销量,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赚钱。张女士立即答应。随后,客服发来一些刷单流程和信息,还有刷单入职申请表需要她填写并学习。经过学习,张女士开始了第一笔刷单,按照要求先垫付商品货款并确认收货后,将刷成功的截图发给客服。客服通过网银转账相应的本金及佣金给她。张女士很开心,又按照客服要求一连刷了十一次,但客服迟迟没有返还2万多元的货款和佣金。当质问对方时,发现对方消失。张女士立即报警,警方已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