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德邦正式更名“德邦快递” 3-60kg大件快递包接包送
2018-07-03 13:04:1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李亚芬)7月2日,“大件快递 大有可为”德邦2018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德邦物流正式宣布更名为德邦快递,同时推出了行业内第一个大件快递产品。

随着电商渗透的深化,我国零担快递化的演进愈发明显,大件快递逐渐成为运输市场的“刚需”。而国内快递行业普遍存在的“大件歧视”现象却让大件快递需求难以充分释放。此次德邦正式更名为“德邦快递”,不仅将以全新的品牌定位积极布局快递业务,还将以全新的产品定义大件快递服务。

 

发布会上,德邦正式推出了快递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大件快递3-60kg有两项核心服务:“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和“上至60KG,包接包送”,这将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大件快递解决方案,真正消除“大件歧视”。

据了解,为了充分实践大件快递的服务愿景,德邦很早便开始布局大件快递运营的各个环节,积极构建与大件快递市场需求相匹配的“大件体系”。目前,德邦已成功打造三大系统和六大支撑,为大件快递3-60kg实现零距离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体系保障。

“大件快递3-60kg将以快递服务的价值体系为所有大件商品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成为所有用户的‘大件专家’,”德邦快递轮值CEO韩永彦表示。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