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浪漫起跑”——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昆明站(五华区)普吉西部新城道路临时断交的公告
2018-07-03 13:19: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由中国田径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彩云之南、浪漫起跑”——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昆明站(五华区)比赛将于2018年7月8日上午6:30—至10:30在五华区普吉西部新城举行。为保证活动期间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将对部分路段分时分段进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路段如下:

一、活动期间,新希望白麓城广场——西龙路向南——陈家营路向东——沙河路向南——大塘路向东——小屯路向南——第一个折返点——小屯路向北——新希望白麓城广场道路临时封闭,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按照现场指示和执勤人员的指挥文明通行。

二、行经该路段车辆可以从以上道路外等周边道路绕行。

三、活动期间,公交车线路及站点也将作相应的调整,相关公交线路调整详见昆明市公交集团发布的通知,请广大乘客注意选择就近公交站台乘车。

四、过往车辆、人员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交通安全。

特此公告

昆明市五华区全民健身协调指导委员会

二0一八年七月二日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