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2018晋宁哈尔滨白啤沙滩音乐节本周末登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3:27:0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我们有啤酒,我们有音乐,你只用带上你自己就可以嗨翻全场。”2018年7月13日至15日哈尔滨啤酒沙滩音乐节空降昆明市晋宁南滇池湿地公园(沙滩公园),将带给市民和游客不一样的夏日周末。

  在一番紧锣密鼓的准备下,昆明郑和国际文化旅游节哈尔滨啤酒沙滩音乐节主题充斥着沙滩、啤酒、音乐、文化还有创意等元素。其中,整个音乐节,满满的音乐围将绕着你,民谣的、摇滚的、电子的,一共三天演出,总有一天,可以满足你的音乐梦想。

  音乐结束后,美食和啤酒陪你畅享世界杯。豪华超大LED实时播放战况,球友们欢聚观赛,笑看赛场谁主沉浮。

  有沙滩,那么就一定有游戏,火热的沙滩足球,让你抓住世界杯的尾巴,有充足的场地以及足够的观众,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来一场自由畅快的足球赛。当下最红的网红“指压板”也加入到这次的阵容里来。有趣刺激不矫情的指压板游戏,扔拖鞋吃饼干喝啤酒,无论是单人参与,还是组队pk,可以尝试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此外,还有特色美食体验活动、创意集市展览等活动。除了品尝当地特色美食,还可以参观创意作品展览,有非遗作品、创意小商品、工艺品、民俗类产品、个人原创作品展示。

  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陆晓旭 图

  相关信息:

  票价信息:

  早鸟票:发售100张,100元(三天通票),售完为止;

  预售票:截止到7月12日0:00,50元(当日票),120元(三天通票);

  现场票:60元(当日票);150元(三天通票)

  购票地点:

  昆明售票点

  (1)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25-31号长春剧院

  (2)昆明市白塔路339号春城剧院

  晋宁售票点

  (1)昆阳大街阳光商业中心二楼新华书店

  (2)嘉誉广场维咖啡

  (3)晋城镇电子商务服务站(晋城古滇文化广场北面)

  也可以在活动期间7月13日到15日,在晋宁南滇池湿地公园(沙滩公园)现场购买。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