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男子高速路上驾车冲卡逆行致一死一伤后逃逸 曾是交警队辅警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23:0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家属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7月9日,一男子驾驶着一辆轿车在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境内天猴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与另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发生相撞,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随后,男子竟下车逃之夭夭。7月11日,记者从文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这名男子曾是文山市公安局新平派出所的辅警,目前肇事逃逸,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查找。

  7月11日晚间,在这场车祸中死亡男子沙某思的母亲沙女士告诉记者,7月9日下午7点左右,她送23岁的儿子从砚山县平远街乘坐一辆滴滴车前往文山市。“给沙某思打了无数个电话,怎么一直是无人接听?”晚上10点左右,沙女士接到了儿子朋友打来的电话。听完这番话后,沙某也立即拨打了儿子的电话,但还是没能打通。

  过了10多分钟,沙女士接到了交警用其儿子手机打回来的电话,对方告知她的儿子出了车祸,已经送到了文山市人民医院抢救。这个消息对全家人而言犹如晴天霹雳,她和丈夫急忙赶到医院,然而却没找到出事的儿子。

  经多方打听,最终沙女士在一殡仪馆内找到了儿子。“为什么不是医院的太平间,而是殡仪馆的小黑屋?”沙女士质疑,对方的车辆在砚山的时候就开始出现逆行,而且还冲卡,为何没有被及时阻止?

  负责此案的杨警官向记者证实,当天,嫌疑人魏某森有驾车在不同时段逆行的行为,还强行两次冲收费站的卡,他们在当天下午曾接到过报警,但收费站将这辆车拦停实施罚款后就放行了,并没有通知警方。截至记者发稿,魏某森仍旧没有被抓获。

  男子在高速公路上疯狂逆行的行为是否存在酒驾或毒驾呢?杨警官表示,因人还没找到,所以暂时无法判断。

图片来自文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

  7月11日晚上7时22分,文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对外通报称,7月9日19时许,天猴高速公路K126+800处(蒙自至文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文山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立即出警。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肇事车驾驶员逃逸。

  经调查,7月9日19时50分,云A2****号车由文山向蒙自方向逆向行驶至天猴高速公路K126+800处时与云A0****号车正面相撞,造成云A0****号车驾驶员受伤,乘车人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云A2****号车驾驶员逃逸。

  通过调查取证,云A2****车辆所有人魏某森有重大嫌疑。魏某森曾系文山市公安局新平派出所辅警,2018年3月25日经文山市公安局辅警招录统一招考,分配到文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2018年6月13日辞职。

  目前嫌疑人魏某森肇事逃逸,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查找,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尽快破案。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