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我站在城市中央 听到海浪的声音 昆明东边的雨下得好猛 一觉醒来上班的路又被淹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7:30:15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白龙路与南院路路口,交警站在没膝深的积水里指挥交通。
大树后营村垒沙袋阻水进村 
石闸立交桥下积水 

  ●大树后营 凌晨垒沙袋阻水进村

  在大树后营,与二环东路相邻的村子,一条巷道被垒起了1米多高的沙袋。

  旁边维护秩序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这是凌晨垒起来的,为了防止二环东路的积水流向村中。”在围挡内,两辆人力三轮车来回摆渡。两名骑车男子高兴地数着靠摆渡挣的钱。

  “师傅,问一下,你骑三轮把我拉过去,要多少钱?”记者问道,骑车男子回答:“10元一次。”

  据旁边人说,往年摆渡是5元一次,今年涨价了,涨到了10元。

  ●疏导交通 女协管挽起裤腿指挥车辆

  佳园小区对面的白龙路上,非机动车道积水,许多骑车人骑上了人行道。在白龙路与龙华路路口,一名交通女协管挽起裤腿,赤脚站在路中,指挥疏导车辆。一位路过大妈看到赤脚的女协管,关心地说:“你这种怕不行,万一被玻璃、钉钉锥着,那可不得了,最好穿上鞋子。”女协管感谢道:“谢谢大妈,我没事的。” 女协管告诉记者,他们从早上7点就到路口了,由于积水太深,二环路部分路段断交,通行缓慢。

  记者看到,不远处的非机动车道上,淹积水中,排水公司维护人员打开下水道井盖,竖立警示标志,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抽排着积水。

  记者 吕世成 龙宇丹 摄影报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