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大关山洪爆发“困住”肇事车辆 顶着洪水冲刷民警拖车救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5:51:0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民警将受困面包车及驾乘人员拖出险境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宋星坤)山洪裹挟着落石咆哮着顺山而下,两辆小车因视线模糊相撞,车顶是砸得轰响的山洪,情况危险万分……7月12日,记者从云南昭通大关县公安局获悉,民警接警后不顾落石砸中危险和洪水冲击,将受困车辆及驾乘人员救出险境。

  7月11日傍晚,昭通大关县遭遇暴雨袭击,多处道路因暴雨导致临时中断。大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管中队19时33分接到报警称:位于昭麻二专线金坪隧道下行200米处有两车因暴雨视线模糊相撞,将两事故车辆困在洪水中,其中一车上还有4人受伤被困。

  接警后,高管中队迅速出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正好被困在倾泻而下的山洪正下方,车内4名驾乘人员在车里发出求救声,情况十分危急,执勤民警立即在路段两端拉起警戒线,对来往的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民警随即冒着危险,带着拖车的钩绳,顶着洪水的冲刷,艰难来到被困面包车旁,一边安慰驾乘人员,一边俯身将钩绳固定在面包车底部挂车勾上。随后民警将受困面包车及驾乘人员拖出险境,4名轻伤驾乘人员被转移到县医院的救护车上,及时送医救治。

  晚上20时许,暴雨逐渐减弱,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道路恢复双向通行。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