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大理一狗贩当街打死狗狗 残忍行为遭网友谴责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7:29:14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当街虐狗让人难受

  近日,多名网友爆料称,大理市下关北区宠物市场附近发生虐狗事件,一男子手持铁棍将狗活活打死,现场太残忍。

  据了解,虐狗事件发生在7月8日,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名头戴草帽的中年男子手持钢管,在道路一侧击打一条小狗的头部。地上可以明显看到一些血迹,小狗在痛苦地挣扎。网友还发布了另一组照片,疑似该男子将被他打死的狗狗用铁链拴在路边绿化带的树上,小狗的头都被打得变了形。据当时在事发现场的人士介绍:“这个狗狗早上就跟着他,按经验来看应该是收来卖的,狗狗有点怕他就躲藏,后来抓住了就被他打死了,他说狗狗不听他的话,打死了拿回家吃肉。”事件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谴责这一残忍的行为。

  据了解,大理市宠物市场每逢周日开市,主要交易的是各种犬类、小猫、兔子等宠物。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街道上冷冷清清。记者循着网友提供的图片一路寻找,发现事发当天狗贩用来吊起小狗的那棵小树上,依旧有残留的血迹。

  一名正在路边健身的王先生说:“每周日宠物市场开市的时候我都会来转转,上周就看到这个事情,那人拿着铁棍往死里打,那小狗嘶叫着,挺让人难受的,真不应该。”

  记者采访了部分市民,许多市民认为,宠物市场是公共场合,不是随意上演血腥暴力场面的地方。不论出于任何原因,虐杀小狗实属不该。

  网友评论

  太残忍了,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怎么忍心伤害它。

  怎么当时就没人买下它,救救它,哪怕放生也好,还要发出视频,发出照片让这么多人虐心呢?

  记者 秦蒙琳 实习生 苏文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