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2018滴滴快车云南区域半年度车主节在昆举行 60名车主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08:14:55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在滇60名优秀滴滴车主获表彰

  日前,2018滴滴快车云南区域半年度车主节在昆明举行,现场表彰了60名优秀车主,颁发了“城市盟友奖”“服务金手套奖”“最佳进步奖”“榜样车主”以及“春雨车主”五类奖项,以表彰滴滴车主为共建云南美好出行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滴滴出行为每位车主打造了专属成长计划,五类奖项均以“车主成长计划”中经验值排名和各项服务标准达标率等作为参考,从云南地区近百万车主中臻选出60名优秀车主。他们中有城市接单王,也有全五星好评司机,有积极参与经验分享、主动带领其他车主提升服务专业能力的车主,也有身体力行好人好事的正能量司机。车主节现场,获得“春雨车主”称号的何学伟分享了他的暖心经历。“每天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乘客,我会尽力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乘客感到安心。我曾经遇到一位盲人乘客,在我帮他按电梯送他到家门口时,他不停地道谢要拿苹果给我,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我非常满足。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

  “每一位车主身上都有不同的闪光点,他们善良、专业,每天不辞辛劳地在城市中穿梭,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车主节,表彰优秀车主,让车主和这个职业获得更多的尊重和肯定。”滴滴快车云南区域负责人表示,滴滴平台致力于提升和保障车主出行安全和权益,未来将继续努力做好车主的安全保障、体验提升、服务关怀等工作。

  记者 彭诗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