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16日昆明主城区及部分县区降雨将持续 可能达到暴雨级别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9:31:1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5日,昆明迎来一拨强降雨,时间不长却造成部分路段淹积水。根据昆明气象台消息,预计今天昆明主城区及部分县区降雨将持续,可能达到暴雨级别。

  下午5点30分左右,昆明骤降暴雨,大雨倾盆而下造成街上行路困难,虽然只有短短半个小时,还是造成部分路段淹积水。西昌路大观商业城前,积水没过脚掌;沿河路威龙饭店门前,水深达30厘米。市排水公司出动了171名防汛人员,对主城区易淹易涝区域进行巡查。

  根据昆明市气象台的消息,预计今天昆明主城区、晋宁、安宁、嵩明部分区域将持续降雨。未来一周,昆明仍将以降雨天气为主,周四会出现短暂的多云天气。

  另外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滇西北、滇西南、滇南地区也还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中,西双版纳、普洱东部、玉溪西部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17日,强降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阵地会东移到文山南部、红河南部,迪庆、怒江、文山北部、西双版纳南部仍有小到中雨量级的降雨。18日强降雨有望减弱,全省大部地区以阵雨为主,局部有一些中雨天气。

  都市时报 (全媒体记者孟俊)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