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大咖领衔互动直播 “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官普者黑抹花脸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7:4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7月20日,记者从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获悉,7月17日-19日期间,“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官普者黑抹花脸活动”正式启动。出于对云南的热爱和对全域智慧旅游平台“一部手机游云南”的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6位体验官集结普者黑,进行为期3天的花脸节体验,开启属于他们的七彩云南智慧之旅。

  7月18日,2018中国云南·普者黑“花脸节”在丘北椒莲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当地盛装的少数民族载歌载舞,一起狂欢“抹黑”。本届花脸节围绕“听见普者黑·唱响花脸节”这一主题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庆祝活动。相应的,本次“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官活动便以“体验官普者黑抹花脸 炫彩三生三世”为主题,以花脸节活动体验为主要形式,推介云南知名景区——普者黑,同时提升“一机游”体验官活动的关注度和品牌影响力。

  三天的时间里,6位体验官到文山州丘北普者黑景区,体验了“泼水大战”、“荷花宴”制作、“抹花脸”狂欢、“三生三世”剧情重现等多个特色项目。

  大咖领衔互动直播体验

  7月18日,主办方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脸节在线直播,由“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官:文史专家、云南省中华文明研究会会长黄懿陆、资深摄影师徐航、流量网络红人于大凯和刘筱晨、外籍友人萨立夫等全程参与,现场体验盛大的抹花脸狂欢活动,期间还有泼水大战、荷花宴席的制作等精彩项目。当日,粉丝们通过腾讯新闻、天天快报、“游云南”APP、“一机游”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了观看。

  普者黑特色系列活动体验

  活动启动后,体验官们集体欣赏了普者黑的万亩荷花和田园美景,在花间水里参与普者黑湖上的泼水大战,亲身参与制作荷花宴,用普者黑令人着迷的秀水相互洗涤尘世纷扰。

  18日体验官还参加了丘北当地独有的少数民族节日花脸节的开幕式,体验充满乐趣的抹花脸狂欢,享受越黑越吉祥的另类祝福,将云南特有民族节庆的喜悦传递给国内外游客。

  此外,向体验官们还向当地少数民族学习原生态歌曲,体验民族风情,并去到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取景地普者黑湿地公园、菜花箐等景点,分角色扮演剧中人物,重现原剧亮点片段,实景穿越三生三世。

  “一部手机游云南”产品体验

  景区名片、刷脸入园、AI识景识花、找厕所、导游导览、景区慢直播和事件直播等“游云南”APP产品功能,无处不展现着“智慧”两个字,体验官们将体验到“一部手机游云南”的全域旅游智慧化服务,通过“游云南”APP购买景区门票、实现一键投诉,真正做到“一机在手,说走就走”。

  目前,随着“一部手机游云南”全域旅游智慧化平台于6月1日正式上线,APP更多的功能得以实现和强化,体验官活动也打造成为“一部手机游云南”的代表性经典品牌活动,每年择期举办,让更多的人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到不一样的秘境之滇,并通过活动深入挖掘出更多未为人知的云南旅游亮点,打造一机游特有的精品线路、精品内容,依托平台所特有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等最前沿的技术,让云南之旅越来越智慧、越来越便捷。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