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8月8日体验智慧出行游云南 机票保险加油卡总有一款适合你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22:14: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记者8月3日从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获悉,8月1日起,“一部手机游云南”与微信支付携手,启动“8.8游云南X微信支付智慧生活日”活动。通过“游云南”App高速无感支付、线上购门票等场景同步开展,号召公众使用微信支付体验智慧生活,打造云南省“智慧生活日”标杆案例。

随着“游云南”App的正式上线、全面试运行,这款被称作畅游云南最in“神器”,强大的功能令人咋舌。如“高速公路无感支付”功能,最受自驾云南的游客欢迎。用户在微信搜索“游云南无感高速”小程序,进行车牌绑定并申请开通微信免密支付,车辆经过收费站时,车牌号码将被摄像系统识别,并自动从相应的账户中扣款,从而实现快速通行,整个绑定流程不超过30秒,且3秒可通过收费站。

另一个备受欢迎的“神器”是“刷脸入园”功能,游客进入景区不再需要出示门票、身份证,只需通过“游云南”App或小程序购买景区门票,即可完成刷脸入园。游客来到景区时,门禁闸机上的摄像头就会准确采集游客的脸部图像,通过与数据库中的照片进行比对来判断。而这一系列的信息处理快到毫秒级,远超传统检票方式。

参与方式:

2018年8月1日至8月7日期间,用户通过“游云南”App或“游云南无感高速”小程序完成无感支付,可根据微信提示领取微信支付5元优惠券。(优惠券可在8月8日当天叠加使用)

2018年8月8日当天前330名通过“游云南”App完成无感支付或购买景区门票的用户,参与“8.8游云南智慧生活日”活动抽奖,便有机会赢取大奖。每名用户仅限参与1次。(无感支付仅支持一类车辆使用)

在参与活动前,用户需完成以下两个步骤:通过“游云南”App或微信进入“游云南无感高速”小程序,进行车牌绑定并申请开通微信免密支付后,从支持无感支付的六大收费站(昆明机场高速李其收费站、昆明西收费站、南华收费站、丽江机场(三义)收费站、安宁东(和平村)收费站、楚雄西收费站)通过;通过“游云南”App门票按钮或微信搜索“游云南买门票”小程序,购买任一景区门票。

活动详情请关注“一部手机游云南”公众号。

(门票+无感高速小程序二维码图)

奖项设置:

用户参与活动,体验智慧出行,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

一等奖:价值1600元的东南亚往返机票(5份);

二等奖:价值168元的普洱茶膏(25份);

三等奖:价值68元的腾讯视频VIP季卡(100份)

四等奖:价值50元的中石油加油电子抵用券(200份)。

另,2018年8月8日当天通过“游云南”App完成无感支付或购买景区门票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百万保额的中国人保综合交通意外险1份。

责任编辑:钱霓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