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今日落幕
125家单位和展商获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14:1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 实习生 芶燕燕 董涵)8月13日上午,“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颁奖仪式”在七号馆主舞台举行,为在本次文博会上获得创意云南2018云南文博会“器聚春城”国际陶艺展“匠心”奖、“绿色环保”奖、“最佳展位”奖、“优秀组织”奖的共125家组织单位和展商颁发荣誉证书。

  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8月9日至8月1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文博会以“文化创造财富·创意提升价值”为主题,设有7大场馆和3个分会场,期间,还举办了多项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共1200余家文产企业参展。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获得创意云南2018云南文博会“器聚春城”国际陶艺展“匠心奖”的单位(展商)共13名,“绿色环保”奖10名,“最佳展位”奖51名,“优秀组织”奖51名。“我们这次获得了最佳展位奖和优秀组织奖,还是挺开心的,实至名归嘛。”晋宁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杞路军高兴地说。

  他告诉记者,晋宁区展位这次带来的是以晋宁区的古滇文化整理的风格展,有晋宁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包括彝族刺绣、汉绣、勾绣,以及一些青铜器,还有民族绘艺工艺品等,产品内容非常丰富。“希望借助这次展会能进一步提升我们晋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大做强我们的文化产业。”杞路军说。

  同样,获得了本届文博会“器聚春城”国际陶艺展“匠心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云南绿雪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习梅英说,这次她们组织了一些来自日本、韩国以及20多名国内知名陶艺家着作品过来参展,效果很好,从第一天开始,50%以上的作品已经销售出去。

  “来参加的陶艺家们都觉得展会办得很好,发现云南除了有少数民族文化之外,云南的影视、VR等一些技术发展的也很好,进一步了解了云南。”习梅英说,这些陶艺家们还表示,以后他们会经常来云南,带着更多的作品和朋友一起来,把云南推广出去。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