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找工作的速来围观 下周昆明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07:30:36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14日,记者从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下周,昆明市2018年外资及本地知名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昆明市民办学校面向全国招聘校长(园长)教师洽谈会活动将在云南省昆明市民航路229号人力资源中心举行,届时预计有120多家优质企业现场招聘,想要找工作、换工作的不要错过。

  8月20日

  民校专场招聘校长教师

  为加强昆明市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毕业生就业,昆明市民办教育服务中心将于8月20日举办2018年昆明市民办学校面向全国招聘校长(园长)、教师洽谈会活动。届时,昆明市辖区内有用人需求计划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的公、民办学校(民办中职学校)、幼儿园、民办培训机构将现场招聘,省内外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省内外公办学校退休、愿意到民办学校从事管理和教学工作的人员,以及有志从事教育事业的人员均可到场应聘。

  8月24日

  知名企业招聘会将举行

  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外资企业招聘人才搭建更为有效平台,促进昆明市中高级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服务,8月24日昆明市2018年外资及本地知名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将举行。

  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招聘单位和各类人才关心的问题,包括解决留学回国人员在就业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赴英、美、澳、德、法、新西兰等23个国家近70个类别的自费出国留学项目、国际交换生项目以及各类中、长、短期教育国际交流项目咨询,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流动党员招聘会将举行

  8月24日,中共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流动党员委员会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也将同期举行,主要为流动党员提供就业岗位、推荐工作。

  据了解,从8月起,昆明市将每月定期召开一次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根据用人单位需求,优先推荐流动党员中各类管理和技术人才就业。对流动党员中缺乏专业技能的就业困难人群,优先协调安排到政府出资开发的公益性岗位就业。

  小贴士

  昆明市人力资源中心地址

  昆明市民航路229号(昆明市人才中心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可乘公交5、26、62、78、103、122、149、162至吴井路口站

  记者 宋金艳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