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过桥米线家族喜添新丁!这家店首创松茸汽锅鸡过桥米线在昆上线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17:35:4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黎浩)汽锅鸡、过桥米线、野生菌美食,已经成为时下云南“最吃香美食”。8月15日上午,昆明市区第一家独创“松茸汽锅鸡过桥米线”的“宴羊天汽锅米线授权店”正式举行授牌仪式。众多美食“大咖”出席见证宴羊天汽锅米线品牌创始人李嘉林向讲味滇厨坊总经理蒋红斌正式授予“宴羊天汽锅米线授权店”牌匾,这标志着宴羊天汽锅米线与讲味滇厨坊“双品牌”强强联手,独创云南首家“松茸汽锅鸡过桥米线”。

高保温高汤烫香烫鲜过桥米线 鲜香美味绕舌尖

为了更好地打响昆明市区第一家云南汽锅鸡过桥米线“汽锅美食”文化品牌,“松茸汽锅鸡过桥米线”所使用的汽锅是专门深入建水县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建水汽锅,选购、订制、运建水紫陶汽锅回昆明。

据悉,讲味滇厨坊宴羊天汽锅米线授权店“松茸汽锅鸡过桥米线”,开创了云南汽锅野生菌过桥米线新吃法,打破了一般过桥米线馆用碗作过桥米线餐具的惯例,创新采用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云南建水紫陶汽锅作炊具餐具,盛装原汁高汤的汽锅温度高达100多度,堪称名符其实的汽锅“高汤”。

用汽锅高温“高汤”烫野生菌松茸过桥米线,“高保温高汤”烫熟、烫好、烫“入味”、烫香烫鲜,“吃货”如果吃一碗米线不过瘾,再加一碗米线也能烫得好,汽锅过桥米线“高汤”保温时间长,解决了有人老拿“云南过桥米线汤不烫”来说事的老问题,让人吃得鲜香美味热乎乎,舌尖嘴巴身心爽,得到广大消费者、各种吃货、美食达人、餐饮专家、烹饪大师的好评点赞。

为滇味“争骨气” 引领云南汽锅鸡松茸过桥米线新“食尚”

曾荣获2017第八届云南春季美食节“云南十大小吃”金牌奖的宴羊天汽锅过桥米线,“升级换菌鸡汤”,创新 “松茸汽锅鸡过桥米线”,与“炊花厨尚品味道羊天汽锅米线授权店”首创的云南汽锅鲜花过桥米线遥相呼应,为“云南汽锅鸡+鲜花过桥米线+野生菌松茸过桥米线”注入汽锅过桥米线美食文化新内涵,改写云南没有松茸汽锅鸡过桥米线滇味小吃美食史。

为美女“争颜值”,为滇味“争骨气”,松茸汽锅鸡过桥米线“滇味骨气蒸原汁,鲜汤香肉养美人”,好吃好喝好过瘾、养嘴养颜好养生。多味道、多品种的“滇味骨气”云南汽锅过桥米线品牌,吸引得各种美女帅哥“争香”而来,打响了云南“滇味骨气”汽锅鸡过桥米线品牌, 引领云南汽锅鸡野生菌松茸过桥米线美食文化新“食尚”。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