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东航云南特色航班:三万英尺高空上的别样“七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22:3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饶梓玉 曾鑫)“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时值七夕,东航云南的“有缘万米来相会”七夕节特色航班上也为旅客送上了惊喜。

  8月17日清晨8时45分,执行MU5733昆明——广州的东航云南凌燕示范乘务组用最精致的妆容、最甜蜜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热烈的真情迎着爱的天空,为登机旅客送上节日的祝福,开启了一段幸福快乐的万米高空七夕之旅。

  “女士们,先生们,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是七夕节,又名乞巧节……”当飞机翱翔于蓝天白云时,客舱里传来了悦耳动听的声音,乘务员甜美的客舱广播,开启了情人节特色活动帷幕。

  乘务员将细心准备好的红玫瑰,用心调制的“红粉佳人”和“绚烂彩虹”鸡尾酒,写满祝福的爱心卡片、精心叠制的情侣兔子送到旅客手中,声声祝福传客舱。活动的氛围在旅客相互甜蜜的告白声中被推向了高潮,客舱里涌动着甜蜜温馨的气氛,旅客们沉浸其中。

  航班中一对情侣的爱情故事也深深打动着大家。据了解,两位情侣相恋五年,但五年的异地恋让他们倍感无奈。因为爱的力量和执着的坚守,女孩为了男孩努力将工作调到男孩居住地,终于结束了多年以来的爱情长跑,计划奔向幸福婚姻的殿堂。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机组人员表示,爱情是幸福的也是长久的,愿所有情侣永远相爱相依,祝天下有情人永远幸福。乘务组通过这些节日的特色航班活动,和旅客共同分享每个节日和节日背后的文化内涵,也让旅客们拥有了不一样的空中旅程。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