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视频|20日的大雨让昆明长水机场跑道成河“波涛汹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7:06:00  来源: 春晚新闻
分享至:

                  

  机场大雨

  今天下午15时30分左右,昆明上空,一场大雨倾盆而下。2分钟时间,机场跑道已经有积水,在候机厅目测,至少有4厘米深,排水设施都忙不赢,可见雨有多大。

  

  ▲点击查看视频

  一位前往乘机的市民给晚报君介绍现场的情况为:昆明(长水)机场,暴雨如注,跑道成河,机场成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大雨,机场跑道有波涛汹涌的感觉,航班上的乘客皆呼:好大的雨,恐怕不能起飞!这位乘客介绍,雨大时,从候机厅往外看,一片迷蒙,视线降低到40米以下。

  

  

  没过多久,这位乘客所乘坐的航班机长通知,推迟起飞,等待指令。而据空乘介绍,若干航班目前等候起飞指令。

  

 

  ▲▼该乘客提供的机票和舱内图

  

 

  据昆明交警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显示:

  截至8月20日15时30分,学府路鼎易天景路段积水约20cm,近华浦路与丹霞路交叉口积水约10cm,车辆通行缓慢;黄土坡立交东口积水约20cm,车辆通行缓慢。淹积水路段已通知排水公司进行作业,请过往车辆与行人注意安全。

  记者 赵文宣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