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嚣张宝马女司机追逐拦截公交1小时 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20:57:4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蚂蚁可以吃大象,小斧子可以砍大树,可是小轿车跟大公交“硬撼”的场景你见过吗?8月29日,记者从昆明市西山公安分局获悉,此前宝马轿车女司机孙某因与公交车擦碰后“路怒症”发作,一路追逐拦截公交近1小时,给公交车和乘客带来极大安全隐患。目前孙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宝马轿车女司机孙某

8月5日21时10分许至21时55分许,昆明市区一辆红色宝马轿车与44路公交车发生轻微擦碰后,宝马司机怒气发作,一路“锲而不舍”尾随公交,由环城南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至西贡码头公交车站附近,多次追逐、逼停公交,让全车人为她捏了把汗,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轿车司机还是个女的。

视频监控显示:

【镜头一】21时13分时,宝马轿车在严家地公交车站台前突然插至站台中部停下,不让公交车驶至站台前端。

【镜头二】21时15分,滇池路省人大至青少年活动中心附近,宝马轿车由左向右逼近公交车前方慢速行驶,影响公交车正常通行。

【镜头三】21时20分,滇池路南亚风情园路口北口,宝马轿车在路口信号灯前停住不走,绿灯放行周期故意不让后面的公交车通过,在公交车向右侧打方向后,宝马轿车也向右将车再次斜停不让公交车通过。直至第三个绿灯的最后几秒通过,让公交车继续等信号灯,且停车在前方等待公交车来。

宝马轿车一路数次拦截、逼停公交车,两个红灯路口停车不走,从环城南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一直到西贡码头公交车站附近,小轿车才掉头驶离。期间,公交车的正常通行严重受影响,给公交车上的乘客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

2018年8月21日,宝马轿车司机孙某(女,28岁)到永昌派出所接受调查。孙某对多次别停公交车、影响公交车正常行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我就是因为两车发生擦碰后,想自己出一口气。”孙某说。

民警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二)项之规定,孙某(女,28岁)因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