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车主洗车把6万元“洗没了” 小工偷拿巨款回老家挥霍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21:11:1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洗个车能把6万元洗没了,昆明车主谢某感觉自己很“受伤”。8月29日,记者从昆明市五华公安分局获悉,原来该洗车店应聘到一名小工,在没有登记其身份信息的情况下就让其上岗洗车,导致他偷偷拿走车主谢某放于车内储物箱的6万元现金后潜逃不归。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民警从元阳抓获。

民警介绍,今年4月4日,受害人谢某驾驶自己的白色奔驰越野车到五华区某汽车美容装饰服务中心洗车。在洗车时,谢某将车钥匙交给洗车工作人员后,到洗车店二楼休息区等待。

洗车结束后,谢某驾车离开停车场不久,打开副驾驶位置储物箱,发现放在里面的6万元现金不见了,连忙来到五华公安分局莲华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通过现场监控,清晰地看到了嫌疑人作案的全过程。而当问及洗车店老板该嫌疑人的身份信息时,老板却支支吾吾,“我们招的时候没有登记他的身份证,到现在也不知道这个洗车工姓甚名谁,去哪里了。”

老板介绍,该小工于4月2日来到洗车店应聘洗车工,在没有核实身份的情况下,当天就开始工作。4月4日作案后,他就没再来洗车店上过班。

身份的不确定给破案进展造成了不小的阻碍,莲华派出所民警联合五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大量调查工作,终于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嫌疑人叫郭某(男,22岁,云南元阳人),案发当日就已携款逃回老家元阳。

警方于8月8日从昆明奔赴元阳,在元阳警方的帮助下,在元阳县城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郭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交代了其趁人不备将车内现金偷走后,回老家挥霍的犯罪事实。“我以为天不知地不知,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上门来。”郭某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审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