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是高手就来战!云南网对联王者有奖挑战赛向你发出邀请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8:47:1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对联,又称楹联或对子,是我国古代流传至今的独特的语言艺术形式。千百年来,对联“江湖”中的各路高手都在为能获封“最强王者”称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在挑战赛的集结号已吹响,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技术了!

  8月31日起至9月4日,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楹联学会、云南网联合出品、昆明大观楼公园友情赞助的对联王者有奖挑战赛邀请各位大侠前来一战。你是高手还是王者扫二维码进游戏一试便知,答对所有问题更有机会获得昆明大观楼公园门票。少侠,敢否一战?

  扫码进游戏

  答题之前,先收下这份答题锦囊,仔细阅读之后再开始你的挑战。

  1.答对1-5题获得“对联高手”称号;答对6-11题获“对联大师”称号;

  全部答对获“对联王者”称号并将有机会获得大观楼门票。

  每个人有一次答错的机会。

  2.游戏时间:8月31日-9月4日

  3.活动期间,每天下午1点至2点为抽门票时段(每个IP仅有一次中奖机会),其余时间游戏继续,大家可以多多练习哦。

  4.本次活动礼品由昆明大观楼公园友情赞助。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南网所有。

  答题不过瘾?

  没关系,云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长联征集活动启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围绕“新时代•云岭春潮澎湃——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欢迎各大对联高手积极投稿,一等奖还将有机会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征集时间至2018年9月31日止,具体投稿要求戳链接。

  云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长联征集活动启动 5000元大奖等你拿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