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奔驰车主独自驾车突发疾病痛到哭泣 昆明交警发现及时送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23:37:1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通讯员 熊文巧 刘云彪)9月2日上午,昆明交警在西坝路与西园路交叉口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白色奔驰轿车行驶异常缓慢,民警上前进一步查看后发现,驾驶车辆的女子竟捂着腰身体趴在方向盘上哭泣,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该驾驶员是在行驶过程中由于腹部左侧疼痛难忍,才缓慢行车。见驾驶员此时已是面色苍白,十分痛苦,而车上又无其他人照顾,民警考虑到驾驶员的身体状况,急需送往医院就医,便立即将女子从驾驶位小心移出,放至后座,同时汇报大队指挥室制定最优路线,由骑巡中队民警带队进行护送,成功将生病女子送进医院救治。

  由于生病女子一时无人陪护,在医院为其办理入院手续确保其病情稳定后,民警才放心离开返回到了岗位继续工作。目前,正值昆明中小学开学,昆明交警提前安排警力应对突发的情况,做好交通保通工作。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