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高海辅道 9月10日24时起 封闭施工两个月 4条道路可绕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08:06:28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据昆明交警官微信息,6月25日晚的特大暴雨导致高海辅道富善加油站东边几百米位置的边坡垮塌,为修复垮塌的边坡,将对以下路段进行封闭施工。

  封闭时间:2018年9月10日24时开始,工程预计到11月9日24时结束。

  封闭路段:高海辅道富善村到西华街之间1.1公里的路段进行全封闭。

  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和辖区交警九大队将在龙门村转盘、西华街环岛设置道路封闭提示。此次封闭施工路段只有1.1公里,直接受影响的只有富善村,旁边古莲村可通过西华街一带的小路前往。东侧封口刚好位于富善村口,旁边的防化营岔道不受影响。处于龙门村到防化营之间的一些单位车辆依然可驶入辅道。

  绕行建议:目前,有4条道路可绕行:第一,从昆安高速前往海口镇方向,请从高峣立交驶入高海高速。第二,从湖滨路到龙门村转盘,要往海口镇方向,请右转行驶辅道,在省委党校附近上高海高速,再下到碧鸡路,右转在创庚加油站调头,向车家壁方向行驶100米左右,从右侧匝道转上高海高速。第三,从滇池路南绕城河尾村收费站往高峣立交,出匝道后大约100米,从右侧进入匝道,再左转匝道驶入高海高速。第四,从海口镇前往高峣立交,可从海丰、海口、疗养院、西华街4个收费站进入高海高速。

  交警蜀黍提示:两个月施工期间,习惯走高海辅道的车辆,都需从高海高速绕行。为避免耽误出行,途经车辆出发前请提前查看导航。更多实时路况,可关注@昆明交警新浪微博。

  记者 吕世成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