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南瑞丽航空同月引进2架飞机 机队规模达到18架(图)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1:39: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9月26日,时值暑运旺季后的中秋、国庆“双节”客运高峰期,云南首家本土航空瑞丽航空迎来了第18架全新波音737客机,这也是瑞丽航空在本月引进的第2架飞机,扩充了瑞丽航空的运力。

  上午8时,经过漫长的飞行,一架编号B-1188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从美国西雅图顺利抵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瑞丽航空特意邀请了3名自主报名的粉丝,进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体验第18架飞机的接机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瑞丽航空9月份引进的这两架飞机的国籍登记证、适航证、电台执照三证等工作均由瑞丽航空局方维修委任代表自主完成。此举标志着瑞丽航空进一步走向局方信任安全验证模式,不断提升的安全运营水平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高效、顺畅、安全的服务保障。

  瑞丽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当前新环境、新态势带来的新挑战,瑞丽航空深入贯彻民航局研究制定的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实现同月引进两架飞机,为瑞丽航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自2014年5月18日开航以来,瑞丽航空依托云南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已经成为一个走差异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的中国最具民族特色的现代化、国际化航空公司,同时与母公司云南景成集团在柬埔寨投资组建的柬埔寨JC国际航空一道打造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逐步实现云南景成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建设的布局。

责任编辑:郭建丽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