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10月1日全面上线!云南旅游最强利器“游云南”APP来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6:4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 实习生 李诗绮)9月29日,在昆明长水机场到达大厅,不少刚到云南的旅客们一下飞机就受到了可爱的“游云南”IP小云玩偶和26位美丽的少数民族姑娘的热情迎接。原来,这里正在举行“929游云南”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9月29日是“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启动一周年纪念日。而“游云南”APP将在10月1日全面上线运营。

  记者在现场看到,26个身穿少数民族服装的少女们,手持鲜花围成圆圈欢迎着远道而来的游客,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游云南的定制U型枕。游客见状非常高兴,也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纷纷感叹“云南人真热情”!他们尝试使用“一部手机游云南”,惊喜地表示“找到了最好的攻略”。

  据悉,云南省正全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恰逢旅游产业全面升级之际,“一部手机游云南”应运而生。它是一个由云南省政府和腾讯公司联合打造的全域旅游智慧平台,连接着4数百个政府部门和数十万商家,实现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服务全面数字化升级。

 “吃住行游购娱”的痛点,用一部手机解决

  即将去的景点到底有多美?

  打开“游云南”APP慢直播,景区的实时情境立刻呈现眼前。

  不想现场排队买票?

  通过“游云南”APP购票,享受1秒刷脸入园的VIP体验。

  旅游中遇到商家乱收费?

  通过“游云南”APP“一键投诉”,24小时内相关部门就会给出处理结果。

  “游云南”带给游客太多惊喜,景区直播、在线购票、地图导览、一键投诉、识花草识景点、找厕所等丰富功能,一部手机解决掉“吃住行游购娱”中的痛点。

  此外,在“十一”期间,“游云南智慧停车场”小程序也将迭代上线。届时游客可在线查看云南全省百个停车场实时剩余车位数,并根据剩余车位数查看停车场拥挤程度,切实解决节假日“停车难”问题。

  在旅游结束后,游客依然可以通过慢直播观看云南美景,享受购物、申请电子发票、投诉、信用评价、无条件退款等服务,并分享自己在云南的美好感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9月29日-10月8日期间,以“929游云南”为主题打造集趣味、互动、优惠于一体的系列活动也将相继开展。游客只需参与“游云南”APP、“一部手机游云南”公众号活动,即可赢取10000张景区门票、100晚酒店、100单精品线路全免单,iphoneXS、国内往返机票免费送等游云南大礼。

相关新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珺
相关阅读
1   【一部手机游云南】没ETC也不用现金 “无感支付”大家了解下
2   【一部手机游云南】“游云南”APP举行线下沙龙 智慧旅游“创”出云南美
3   【一部手机游云南】识花“神器”:云南6000种花草“一拍即识”
4   【一部手机游云南】云南旅游革命的破冰之旅 “一部手机游云南”开创智慧旅游模式
5   【一部手机游云南】 “慢直播”镜头下 云南的美好如临其境
6   【一部手机游云南】云南“智慧”厕所提速 手机可查坑位 还能“闻”异味指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