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丝路万里中国红】“一带一路”国庆五省(区)媒体联动特别直播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08:32:00  来源:云南网
点击上面的图片直接进视频图文直播间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各位网友大家好

这里是云南网、长城新媒体、正北方网、宁夏新闻网、每日甘肃网联合推出的国庆特别直播“丝路万里中国红”。

今天是国庆节,首先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云南网讯(记者 张轩玮)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10月1日上午10时至11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与云南网及“一带一路”沿线各省的新闻网站(正北方网、宁夏新闻网、每日甘肃网)联合开展“领略祖国壮美山河,感受一带一路建设成就”直播活动,直观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建设的阶段性成果、风土人情、旅游景点、国庆期间特别活动等内容。   

  据介绍,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于2017年10月正式揭牌成立,依托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和河北经济日报社等媒体资源整合组建而成,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   

  本次活动,将采用多地现场视频+图文的全直播形式,在各新闻网站选取1个点位直播,云南网的拍摄点位为昆明南站。

责任编辑:胡春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