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假期余额不足,寻找属于你的国庆状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11:03:5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今天是国庆小长假的第六天

  你的朋友圈还好吗?

  国庆节期间,微信朋友圈变得异常火爆,

  足不出户便可看遍世间百态

  旅游出行、同学聚会、加班晒娃……

  真可谓是状态百变、花样频出

  今年国庆节

  你是哪种状态?

  一、票圈观光族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钱包那么小,哪也去不了。”

  每天早晚刷着微信朋友“旅游圈”,看着朋友们满世界的玩耍拍照,美景美食数不胜数,想到自己在家里一直枯燥地追剧玩手机,只能边羡慕边点赞。

  在屏幕上欣赏别人的真正国庆之旅,有没有戳到你的泪点呢?

  二、人海打卡团

  “三亚也好,丽江也罢,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横穿唐古拉山口,暴走腾格里沙漠。”

  诗歌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国庆旅行,所到之处,人山人海,没有壮丽奇特的美景,而是乌泱泱一片的“人景”,挤来挤去,痛苦无奈,不知你有没有因此受到“伤害”呢?

  三、充电学习王

  “加紧学习,抓住重点,宁精勿杂,宁专勿多。”

  成功贵在坚持,当其他人在假期里休闲娱乐时,一些同学和很多考研党们仍旧每天刻苦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着,非常值得大家敬佩,你是不是这批努力学习队伍中的一员呢?

  四、抠脚肥宅人

  “勤人过山易,懒人动指难。”

  早晨赖床不想起,英语单词不想背,外面世界不想去,只想静静地待在家里,一会看看电视,一会翻翻手机,一会吃吃零食,懒人的生活虽自由舒适,却单调乏味,这样的假期时光不免有些浪费,不知你是否正过着这样的生活呢?

  五、聚会朋友圈

  “问聚期,盼聚期。相会之期恁底迟?焦心天地知。”

  别离总有相见时,与老朋友老同学多日不见,趁假期大家聚餐待在一起,谈天说地,互相分享交流自己的往日故事,共同成长。欢笑与眼泪,只有朋友最懂我,假期不妨从约友走起吧。

  六、无约单身汪

  “两个人的生活永远不懂单身人士的悲哀。”

  有这么一群人,假期出门无人约,餐馆吃饭无人陪,公园自己逛,电影自己看,游戏自己打,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假期换个地方,在家里陪伴父母亲人,单身汪不单身,自然是幸福快乐。

  我的假日我做主,多种状态,多种生活。但是,假期虽好也不能随意浪费时光,有计划地忙碌才不会让人感到焦虑不安。

  小编要提醒大家,国庆小长假已为期不多,还没来得及准备的小伙伴们要好好利用剩下的时间,不管现在状态如何,赶快调整好行程,用自己最满意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日子吧!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