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昆明站马上开始 请收好这份超强Plus攻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7:5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将于10月12日、13日、14日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连演3场。演出在即,云南网为您整理出了一份超强Plus攻略,请查收!

  入场攻略

  北大门(东风东路方向)进入体育场大院后:

  1、距离1号看台、2号看台、3号看台、12号看台、13号看台、14号看台入口较近;

  2、距离北门入口较近,包括内场经典6区、经典7区、经典8区、VIP1区、VIP2区。

  南大门(拓东路方向)进入体育场大院后:

  1、距离6号看台、7号看台、8号看台、9号看台、10号看台、11号看台入口较近;

  2、距离南门入口较近,包括内场经典3区、经典4区、经典5区、VIP3区、VIP4区。

  温馨提醒:内场经典1区、经典2区从以上两个大门进入后,到11号看台与12号看台之间的东内门进入。

  西外门(状元楼)进入体育场大院后:

  距离4号上看台、5号上看台、嘉宾区A区、C区较近。

  重要提示

  1、门票一人一券,副券撕下无效,门票和票套必须同时出示检验方可入场。(20:00准时开场)

  2、演出当晚17:30开始检票,请提前入场,自觉接受安全检查,避免安检高峰。演出现场禁止携带大小包入场,请勿带包前往,存取包会占用您大量时间!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打火机(全场禁烟)等危险物品以及食品、瓶装水入场。

  4、请随身携带部分现金,以备不时之需(如在场馆内购买饮品使用)由于现场移动通讯受限,电子交易可能无法完成。

  5、禁止携带移动电源、自拍杆、专业摄录设备(不含卡片相机)入场。

  6、禁止携带传单及违反法律的横幅、标语。

  7、禁止携带任何激光笔、灯牌、荧光棒及一切发光头饰品。

  8、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演出现场,电动车、自行车、共享单车不能进入体育场大院。

  9、如果下雨,建议带上雨衣,现场禁止携带雨伞入场。

  10、请从正规渠道购票,以防假票。如出现不良后果(如买到假票等)由购买者自行承担。

  11、购票时请确认时间、地点和座位等信息,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12、进场前请务必保管好已购门票,如出现在演出现场门票被盗等情况,由观众自行承担损失。

  13、演唱会现场请妥善保管好您的票根,以便查对,不得转让。现场工作人员将不会以任何名义回收票根,谨防他人冒充主办方以抽奖或其他名义索取票根。

  14、已验门票出门后视为作废,不得二次入场!

  15、演出期间请勿在通道滞留,请勿踩踏座椅。严禁站立观看,严禁穿越警戒线,不得用镭射笔照射演员、骚扰演出,不得随意大声叫嚷喧哗,严禁不文明的言语或举止,不得尾随、追逐演职人员签名、合影留念。

  16、演唱会现场实行低空空域管制,未经许可禁止使用无人机,如若发现违法违规起飞、升空,公安机关将使用专用设备锁定控制并暂扣。

  17、散场时请避免拥堵有序离场,为保证您的安全请服从安保人员指挥逐次退场切勿逆人流而行,如遇突发事件切勿惊慌,服从指挥疏导离场!

  18、对违反本须知的行为,现场安保和工作人员有权制止或责令退场。

  应援攻略

  本次演唱会主办方将联合云南学友歌迷会组成壮观蓝海,3天的演出每天也将呈现不一样的应援活动。

  应援服倡议:所有来观看演唱会的朋友可以穿着宝蓝色的衣服,不论您坐在什么位置都可以参与到我们的应援中来,给学友打造一片属于拓东、属于云南的蓝海。

  每天必须的内场手幅应援:内场1880的座位区都会放置手幅。在学友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时,举起云南歌迷会的特有的交错摆放的内场A、B两款手幅。

  不同主题的应援活动:

  10.12拼字应援:当学友唱《离人》(本次巡演的第五首歌),即舞台上出现银色小船时,看台主席台A、C区,看台十一、十二下四个区的观众将利用场控荧光棒和手机的手电筒一起拼出“一生爱友”“JC”图案。

图源云南友你jacky

  10.14灯海应援:要爱一生一世——全场灯海,当学友唱《如果爱》时,在场的所有友迷关闭荧光棒,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打造漫天星海。

  交通攻略

  再次提醒:任何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演出现场

  您可以乘坐:

地铁

乘坐3号线“拓东体育馆”站A口下直达!

滴滴专车

点击目的地输入地点:云南省拓东体育中心-南门(近拓东路)云南省拓东体育中心-北门(近东风东路)

公交

5路、63路、78路、89路、105路等“省体育馆”站下车,步行3分钟抵达终点。

1路、62路、109路、117路、145路到“市博物馆”站下车,步行3分钟抵达终点。

演唱会结束还可免费乘坐返程接驳大巴:走出场馆大门步行至接驳车站点(以现场引导为准)北到世博园,南到世纪城,西到梁家河车场。

  现场售卖

  现场售票处:在拓东体育场北门(近东风东路)处设置官方售票点,请勿在个人手中或非官方指定处购票。

  周边售卖处:在北门(近东风东路)售票处设有官方周边售卖区,可购买T恤等官方周边。

  再次提示:本次演唱会禁止携带任何激光笔、灯牌、荧光棒及一切发光头饰品。主办方已经为全场观众准备了特制荧光棒。你只需要轻轻拨动开关,便可以肆意闪动根据不同歌曲进行变色的荧光棒,和全场近5万人一起静静等候奇迹的到来。

  另外,也希望通过这根小小的荧光棒将经典与环保一同传递下去,离场时请将荧光棒带到每个出口处的回收站,将统一回收。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